归档时间:2021-01-2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建设大会战 > 工作简报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2019年第3期

编稿时间:2019-03-06 07:51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建设大会战推进会召开

 

 

 

 

 

 

 

 

 

 

3月4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建设大会战推进会在岳阳南湖宾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副指挥长黎作凤、杨昆分别主持会议、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目标管理考核和“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创建考核情况。汨罗市、城陵矶新港区、市城投集团、市交建投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向伟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参战单位在控债压力大、环保要求严、建设工期紧的严峻形势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交通建设大会战取得了新“战果”,岳望高速、长康南路、湘北大道、市监管中心进出口道路、奇康路、汴河园路、穆家坡路等项目建成通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对如何打好今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向伟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新起点,以更广的视野谋划交通建设大会战。坚定信心,用好交通运输发展的利好政策,直面挑战,鼓足干劲,推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二要构建新格局,以更高的标准推动交通建设大会战。攻坚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城市道路、农村公路和站场园区等37个(类)项目建设,努力完成100亿元年度投资目标任务。三要践行新使命,以更实的作风决胜交通建设大会战。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推行挂图作战,保障要素资源,从严督查考核,确保打赢交通建设大会战,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黎作凤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和交通建设大会战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都已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提振状态,凝聚共识,用催人奋进的目标任务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确保今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好交通建设大会战,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杨昆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和交通建设大会战取得的成绩。杨昆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他要求,今年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决战交通建设大会战,筑牢发展平台;二要更高水平服务国省战略,履行先行使命;三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守住发展底线;四要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五要创优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六要全面加强行业平安工程建设,维护安全稳定;七要切实从严治党严管队伍,确保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