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建设大会战
 
向伟雄参加西环线项目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5-26 11:45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5月25日上午,西环线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指挥部政委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万岳斌,副市长、指挥长黎作凤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西环线项目建设情况和征拆工作,成员单位进行了发言,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据悉,西环线为G240中心城区段,项目北起巴陵西路,南接沿湖南路,道路总长约3198米,宽40米。

向伟雄指出,要严格落实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的原则,积极主动作为,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迅速抓好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严控政府债务要求,深入研究分析投资规模、资金来源、工程进度,确保所有项目既合法合规,又能落实落地。严格落实厉行节约的要求,严控工程造价,做好结合文章,着力建设廉洁工程、精品工程。严格落实进度、质量、安全相统一的原则,确保工作忙而有序、快而不乱,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严格落实指挥部统一领导指挥体系,项目指挥部和办公室要加强组织、指挥、协调、督办,市直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攻坚难题。严格落实全程监督和廉洁从政,提升项目廉洁建设水平,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保障落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坚决不越雷区红线。严格落实时间节点任务安排,更加高度重视安全、环保等工作,坚持效率和质量并重,既蹄疾步稳扎实推进,又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切实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