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建设大会战
 
黎作凤调度西环线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0-06-02 15:17 来源: 岳阳日报 
 

5月29日,副市长黎作凤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深入现场,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西环线项目建设会议精神,现场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从汴河园路、洞庭南路、到沿湖路,每到重要节点,黎作凤都下车一一踏看,详细了解地形地貌、周边环境及征拆情况,不时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研究交流,要求担当作为,超常推进,确保按市委常委会确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黎作凤指出,西环线是城区道路干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交通治堵工程,要尽快确定征拆红线和用地红线,并加快征拆,7月1日前完成北段,9月全部完成征拆。要加快设计,确保不因设计影响施工进度。要严控征拆成本和建安成本,不搞高大上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严格变更,个别确需变更的必须严格履行程序。要保障资金,依法依规,不新增政府债务。要加快手续办理,实行告知承诺和容缺审批,把西环线打造成工改示范项目。要统筹协调,市指挥部要精干、高效、有力,倒排时间节点,指挥协调督办推进。市交通局要牵头与广铁协调相关事宜。要强化监管,把西环线建成老百姓满意的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