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路运输 > 安全监管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前道路运输安全大检查
编稿时间: 2018-09-24 16:54 来源: 湘阴县 
 

为确保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道路运输安全,落实省、市、县道路运输安全相关文件精神,我局运管所整体出动,运管所负责人带队对全县道路运输企业、维修企业、检测站、驾校等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从9月17日开始,我局运管所出动检查人员60人次,检查各类企业23家,检查车辆200余台次,组织县客运公司开展消防演练一次。

此次检查主要督促客货危运、检测站、维修、驾校等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防范意识。站场完善突发事件的应急运输预案、加强客运车辆消防安全、动态监管情况,严格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 执行情况;督促检测站加强“两客一危”车辆各项性能指标检测,加强危化物品的查堵工作;督促驾校加强教练车的维护,做好车辆日常保养工作,积极排查安全隐患;要求维修企业狠抓维修质量,积极做好汽配件的供应工作,为客运班车提供切实有效的后勤保障。同时,加强路面稽查,确保“两节”期间客货道路运输安全和预防农村交通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