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路运输 > 安全监管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行动
编稿时间: 2018-10-12 16:21 来源: 湘阴县 
 

为深刻汲取农村较大交通事故教训,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全力做好农村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湘阴县交通运输局从九月份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为确保本次行动达到实效,我局从运管所抽调五个站队共四十二名执法人员参与本次行动,由所长带队,分管副所长专抓。以问题为导向,集中治理当前农村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隐患,补齐短板,全面压降农村交通事故风险,稳控当前农村地区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形势,确保农村道路旅客运输秩序明显好转,防止发生群死群伤的恶性交通事故。行动主要对农村客运班线进行抽查,对支线班车辆下乡督查,督促客运公司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各站队加强路面巡查,加大对各自己辖区客运车辆每日抽查和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

行动至今,共集中检查43次,检查车辆600余台次,共处罚违规车辆6台次,其中客运车辆脱离监控1台、超员1台、停业整顿4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