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路运输 > 安全监管
 
岳阳市危爆物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云溪区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8-06 14:34 来源: 今日头条 
 
岳阳市危爆物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云溪区召开

5日,岳阳市危爆物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云溪区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林军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及市直、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了全市涉及危爆物品运输相关的47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观看危货车辆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随后部署了全市危货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唐文发指出,云溪区及相关部门单位、企业必须高度重视、高度敏感、高度警惕,要敲响警钟,绷紧危爆物品运输安全这根弦,守牢安全底线;要压紧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吸取警示片教训,认真细致做好每个环节,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监管部门必须下重手,严格执法,对各类事故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零放任”,保持监管高压态势;要规范危化品生产运输全过程,防止偷工减料、变通腐败等行为发生,确保全市危化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