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扫雪除冰!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全力保障大桥安全通行
编稿时间: 2020-02-17 09:06 来源: 岳阳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 
 

2月15日下午3时许,岳阳气温骤降10余度,天空飘起了雪花,战“疫”当下,为保障洞庭湖大桥安全畅通,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迅速行动,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大桥抗冰保畅战斗中。

当天下午3时许,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大桥维护所工作人员冒雪加强桥面巡查,晚上7时,中心启动桥梁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由大桥维护所、安保应急中心、安全科等部门共20余名党员骨干组成抗冰突击队,沿线设置桥面冰雪警示牌,人工配合机械开展桥面抗冰除雪作业,全力保障桥面车辆通行安全。安保应急中心备足融冰物质时刻待命,一旦发现桥面结冰就撒盐除冰,排险保畅。该中心主要负责人称,遇到雨雪恶劣天气,桥面容易结冰,安全隐患随时发生,而今战“疫”非常时期,大桥养护中心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晚间安排工作人员值守,加强桥面巡查力度,确保大桥持良好通行状态,在全民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