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中共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4-30 09:36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4月29日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中共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该支队七楼大会议室正式开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

IMG_8687

会议应到会代表148名,实到会代表146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吕敬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浩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罗湘等有关领导亲临会议指导、监督并作讲话。

IMG_8555

(大会现场)

会上,支队临时党委书记、支队长范律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年多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临时党委于2018年3月29日成立来,带领全体干部齐心协力、扎实苦干,坚持党建统领,把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贯穿始终,很短时间内完成了机构设置、职责细化、人员定岗、建章立制、党组织健全等工作,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作风建设不断深化,群团活动不断激发,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队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展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改革组建阶段性的各项目标任务。

AB~)YE(40LR2FI)1@098@LP

(范律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报告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从1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田如泉、朱斌、吴堂明、张晓林、陈岳军、范律、易迈群、易汉香、欧华良、唐向明、谭勇龙共11名党委委员。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李立新、张晓林、周建建、易飞、曹磊、曾静、蒋宏波共7名纪委委员(均按姓氏笔画排序)。

IMG_8575

(举手表决)

IMG_8599

(选举现场)

吕敬国、徐浩明分别代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两委”班子表示了热烈祝贺。吕敬国勉励支队新一届支队领导班子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设首要地位,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统全局作用;二是要始终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进一步发挥好“红色堡垒”基层基础作用。三是要始终坚持教育管理好党员,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IMG_8690

(吕敬国同志讲话)

IMG_8675

(徐浩明同志讲话)

IMG_8664

(罗湘同志宣布选举结果)

本次大会是在支队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不断深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意义深远的大会,必将对今后一个时期支队的全面发展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将乘大会胜利召开的东风,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