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G353华容松木桥至石伏工业园公路完成沥青路面施工
编稿时间: 2020-05-06 16:30 来源: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近日, G353华容县松木桥至石伏工业园公路项目完成沥青路面施工,一条宽阔美观的康庄大道呈现在人们眼前。

现场隆隆的机械声中,各类工程机械往来穿梭,多道工序交叉作业,压茬推进,到处是火热的施工景象。

抢抓进度,采取双摊铺机并排摊铺,50台成品料运输车辆不间断供料,2台摊铺机并排摊铺,2台光轮压路机、3台胶轮压路机不间断地呈梯队式来回碾压,机械轰鸣,响彻长空。

G353华容县松木桥至石伏工业园公路又称容城大道,自东向西分别连接G353、杭瑞高速公路华容东互通连接线,全长7.133公里,全线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是通往园区的快速通道。目前,项目绿化、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等正快速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