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城区出租车从业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5-08 10:14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近日,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院办公楼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支队公交执法大队组织市城区出租车从业人员参加献血活动。岳阳市城区出租车公司共计55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22000毫升。

血液是任何药品都不能替代的,是危急重病人和公共事件伤员应急抢救的必需品,无偿献血是血液的唯一来源。各出租车公司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从业人员踊跃参加。此次参加献血活动的有司机也有公司管理人员,大家按照疫情期间的操作流程进行扫码填表,接受体检和血液检查,然后平卧在椅子上献血,所有的工作有条不紊。据悉,自开展“五星级出租汽车”评比活动以来,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踊跃参加见义勇为、爱心送考、扶贫帮困、爱心献血等活动,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服务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参加此次献血的出租车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出租车行业人员的担当,弘扬了行业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