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交通部门严治货车超载扬撒交通顽瘴痼疾
编稿时间: 2020-05-08 10:23 来源: 岳阳晚报 
 

日前,G107新开塘路段砂石矿场的货车由于超限超载,车厢货物装载密闭不严,导致公路上抛洒物较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重隐患,当地居民反映强烈。

针对此路段货车超限超载、抛洒物较多的现象,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专题会议,进行了周密部署。从4月30日开始,该支队直属四大队新开塘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联合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联合执法队在小沅采石场等路段设点检查,主要针对辖区重点砂石矿场企业,执法人员进驻企业现场督导规范装载运输,严禁违法超限超载货车上路,对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治超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货运司机安全驾驶。

据悉,从4月30日晚8时起至5月5日晚8时,联合执法队采取错时执法、精准打击等灵活战术,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检查货运车辆170台,处罚货运车辆12台,卸载超限货物60余吨,劝返整改车辆3台,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2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