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紧急救助受伤司机
编稿时间: 2020-05-08 10:24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年5月6日下午3时10分许,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鹿角治超站站长蒋国兵和执法队员们正在站区紧张有序地指挥货运车辆进站检测。突然外面传来“砰”的汽车刹车撞击声,“不好了,可能出事故了”蒋站长迅速带着正在值班的执法人员陈三望、陈红勇、黄明、徐国兴出门察看,在G240 1585K+400处,一辆车牌号码为湘AD531X 的黑色别克小车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过程中,因操作不当而导致车辆撞到防护栏侧翻在围墙内,司机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正在痛苦地呻吟着。情况危急,刻不容缓,站长蒋国兵当即安排执法人员陈三望同司机交流,安抚司机的情绪,防止司机因受伤而昏迷。同时立即拨打了120、119、122等救援电话;另一方面蒋站长安排陈红勇、黄明、徐国兴在事故地点摆放设置安全警示锥筒,将执法车辆停在事故车后方并打开警示灯示警,实施警戒,维护好现场秩序,疏导指挥过往车辆通行,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

下午3时25分,消防救援和120医务人员到达事故现场,执法人员又协助他们将受困司机从车内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配合医务人员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由于交通、消防、医务等部门处置得当、抢救及时,该司机现生命体征正常,暂无生命危险。据了解,该事故发生原因是天雨路滑,司机操作不当踩急刹车导致车辆失控,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此提醒广大的司机朋友,雨天行车一定要减速慢行,确保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