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汨罗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突击队“出征”,全力修复水毁公路
编稿时间: 2020-07-16 16:47 来源: 岳阳日报 
 

 

临时通行便道

 

塌陷路段

 

圆管涵安装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方璐 通讯员 胡清)受连续的强降雨影响,汨罗市农村公路险情不断,该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快速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应急抢修队伍,调派各类机械设备清除塌方、加固护坡、修复水毁公路,确保农村公路畅通。

由于近段时间连续降雨且雨势较大,导致X166智八线K2+750段原有浆砌片石拱涵被山洪冲毁,混凝土路面开裂沉降,严重影响沿线村民的通行。面对险情,汨罗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组织抢险救灾突击队,全力以赴抢修农村公路。

从7月14日开始,汨罗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十余人、大型挖掘机两台,进行抢修作业。同时,在抢险路段安排党员干部现场值守。以最快的速度清除塌方、加固护坡、修复被冲垮的路基和路面,确保农村公路的畅通。

“我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修建临时便道一条,长450米。计划在原拱涵位置新建一道22长、管径2米的钢筋混凝土圆管涵,并重新浇筑混凝土路面,完工日期大概在7月25日。”该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主任陆伟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