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三荷机场客座率连创新高
编稿时间: 2020-08-10 11:14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稳,我市暑期出游旺季来临。7月以来,三荷机场旅客吞吐量不断攀升,日均2000人次,其中7月27日的3200人次,创下了机场开航以来的客流历史新高。

目前,三荷机场共有20个通航城市。为了迎接暑运旺季,吉祥航空岳阳执飞航点上海、杭州、昆明、南宁、惠州、太原都推出了特惠票价,其中惠州和太原单程只要200元起,暑运期间都很受市民欢迎,客座率从50%提升到了85%。另外,由成都航空执飞的贵阳、青岛、成都,由春秋航空执飞的深圳、济南等地也受到热捧。据介绍,暑运以来三荷机场每周一的单日航线达到15条,突破了开航以来单日航线最多的记录。三荷机场还将继续开拓市场增加航班。预计9月份,将开通天津、三亚等重点城市及旅游热点城市航线,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