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贯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20-09-21 15:30 来源: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为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学法、用法、守法意识921日,岳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法制工作分管负责人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贯培训会。

本次宣贯培训会邀请县司法局李海波授课,李海波从“民法典是什么”“出台民法典时代背景”“出台民法典重要意义”“民法典与生活”“民法典与依法行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采取不同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民法典》作为工作中、生活中的重要法律依据,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