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重拳出击 端掉黑加油点“定时炸弹”
编稿时间: 2020-10-19 09:48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年10月15日上午11时许,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货运物流大队执法人员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干警在107国道红光村花果畈竹木市场的隐蔽小山丘上端掉了一个黑加油点,查处车主翁某湘FUR85X黑加油车1台。

    前期,该支队货运物流大队执法人员通过走访调查核实,107国道红光村花果畈竹木市场处黑加油点已经存在已一月余,黑加油点负责人翁某一直在私下偷偷销售走私汽油,市场上92#汽油5块6毛左右一升,翁某那种三无产品汽油3块8毛左右一升在销售,且使用的是无证非法改装车辆,这种非法改装的加汽油车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燃爆,后果不堪设想。

    10月15日上午11时许,货运物流大队执法人员在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干警对红光村花果畈竹木市场处翁某黑加油点开展执法行动。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黑加油点负责人翁某于今年7月2日在市城陵矶路段,因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经营许可,擅自驾驶车辆从事道路危险货物经营被执法人员依法予以查扣过,属履教不改。现场从事加油作业的都是没有经过培训的社会人员,丝毫无安全意识,在黑加油车现场居然还在抽烟,执法人员当即给予严厉批评教育、制止吸烟行为。执法行动中,货运物流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对黑加油车予以查扣,交警公路巡逻大队干警对黑加油车主作了询问笔录和毒驾检测,后续的案件处理工作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货运物流大队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执法人员8名,查处黑加油窝点1处,暂扣黑加油车1台,端掉了“定时炸弹”,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极大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付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