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平益高速毛家山大桥全幅贯通
编稿时间: 2020-10-19 14:21 来源: 岳阳日报 
 

日前,随着最后一片梁板顺利完成架设,平益高速毛家山大桥宣告全幅贯通,这标志着平益高速项目又一座主线桥梁实现全幅贯通。这也是继国庆前夕平益高速首条隧道鹅公尖隧道顺利完成双洞贯通后,平益高速一线建设者们用劳动献出的又一份厚礼。

毛家山大桥由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位于平江县三市镇,跨汨水分支河流。全桥长606米,共20跨,共计160片30m小箱梁。大桥共5联,采用先简支后连续施工方法。该大桥作为平益高速重要节点工程,具有跨水、高墩、跨数多、地质条件复杂等特点。为确保毛家山大桥如期优质完成工程节点任务,平益五标项目部取消了国庆长假,增加施工作业人员,采用白天拆装模板,晚上挑夜灯浇筑砼,掀起了“百日劳动竞赛”新一轮高潮。

双节不放假,“平益”施工忙。作为湖南省在建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项目,平益高速抢抓黄金施工期,聚焦劳动竞赛赋能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努力把疫情和雨季影响的进度抢回来,全力以“复”跑出建设“加速度”。国庆长假期间,平益高速18个标段6000余名工人放弃了节日休假,坚守在项目工地,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截至9月底,平益高速累计完成投资116.5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47.89%。其中,2020年完成投资39.9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6.6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