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正式揭牌
编稿时间: 2021-03-29 12:40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3月28日,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揭牌,标志着省级高速公路执法权限正式下放我市。

成立高速公路执法大队,推动执法力量下沉,是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这次机构改革将高速执法职能下放支队,既是继承也是转折,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岳阳市境内高速公路里程达550公里,高速公路执法大队主要承担辖区高速公路行政处罚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强制、行政检查等执法职责,指导监督高速公路经营企业实施路产理赔、车辆救援、服务区(停车区)运营管理、路产日常工作和高速公路违法案件移送等相关工作。

新机构承载新使命,新起点赋予新任务。高速公路执法大队全体队员表示,将发扬“三牛”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着力营造路畅民安的高速公路路域环境,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书写交通强国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