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编稿时间: 2021-04-08 16:52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支队机关二支部党员合影

支队机关党员正在投票 

支队机关一支部新老书记交接会影

4月8日上午,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一支部和机关二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机关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圆满完成支队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届支队机关一支部和二支部委员会书记分别代表上届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会议间隙,与会党员观看了《改变你我命运的那些瞬间》,重温中共“一大”召开历史,领会“红船精神”时代内涵,大家深受教益。               

 新一届机关一支部委员会书记和二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支队党建发展开展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理论上有更强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更高要求,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规定,大力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推进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机关支部党建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号召支队机关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模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劈波斩浪的勇气、迎难而上的锐气、向难而行的胆气,不辱使命、不负梦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赵立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