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党史教育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换届“充电赋能”
编稿时间: 2021-04-09 17:56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4月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一支部和机关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上,与会党员观看了党史题材影片,重温中共“一大”召开历史,领会“红船精神”的时代内涵。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理论上有更强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更高要求,严格落实党支部各项制度规定,大力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扎实推进机关支部党建各项工作更上台阶。

党员们表示,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模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