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一货车侧翻,水果撒落一地!交通执法及时救援保畅通
编稿时间: 2021-05-04 16:17 来源: 岳阳晚报 
 

5月3日上午,G0422武深高速K233+500m右侧北往南路段,一台小货车因操作不当侧翻在行车道上,运载的水果撒落一地,交通被迫中断。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执法大队二中队值班负责人员迅速出动,帮忙清理撒落水果,恢复了交通秩序。

 

 

当天上午11时35分,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执法大队二中队接到高速交警平江大队请求支援电话,G0422武深高速K233+500m右侧北往南豫牌小货车操作不当侧翻在行车道上,车上货物散落整个行车道,交通被迫中断。高速公路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迅速通知平江安全路产大队联系救援车辆赶到现场找到当事司机杨某时,现场景象让执法人员哭笑不得。该车辆一个小时前因车轮爆胎被巡查人员救援,行驶不到20km又侧翻。考虑到节假日车流量巨大,稍有不慎可引发再次交通事故,值班负责人员当机立断,一边向大队本部报告现场情况,一边把在场人员分成两组,在车辆事故后方摆放安全锥形筒设置警戒线,争取边放行边管制,减少车辆拥堵,并发动执勤人员、路产队、养护队、救援机械等,迅速清理事故现场,对完好的水果转运,把损失减至最低,仅40多分钟高速公路就恢复正常通行,事故车辆移交高速交警部门处理勘验。

 

高速交通执法部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车辆通行流量较大,车辆一定要提前安全检查,熟悉高速行车安全相关知识,有困难及时与交警与交通执法部门报警求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