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让专题党课“声”入人心
编稿时间: 2021-06-03 17:11 来源: 岳阳日报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了辅导,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范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声”入人心的学史崇德专题党课,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党支部委员及支队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上,李桂华与支队党员干部一道,重温了我党百年历史,并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紧密联系实际,旁征博引,生动阐述了百年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指出支队全体党员要坚定“一切为了人民”的立场,充分发挥“一切依靠人民”的优势,自觉践行“一切服务人民”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紧紧依靠群众,时时服务群众,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打非治违、推进路域环境、超限超载、顽瘴痼疾整治,确保交通运输市场秩序良好,人民群众安全、快捷、舒适出行。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将对标对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学习党史和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紧密结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增强“学”的实效,提升“做”的自觉;并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全力做好支队安全生产执法、打非治违、推进路域环境、超限超载、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