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航天海特公司调研岳阳市两客智能监管运行情况
编稿时间: 2021-06-08 15:38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6月4日下午,受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委托,省交通运输安全“两客一危”车辆智能监管系统建设方、运维方,广州航天海特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王振宇副总带领技术开发组一行5人,到岳阳市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两客智能平台监控运行调研,龙骧神驰集团公司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监控中心负责人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了此次调研。

航天海特公司技术人员在龙骧神驰公司监控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调取了相关违章的录像资料,如过道超员、生理疲劳、抽烟等报警,对部分报警无提示进行了现场释疑,并对正在运行的部分车辆的9项重要违章报警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将检查到的情况进行了记录和标注。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龙骧神驰公司监控中心负责人就设备安装、平台功能、违章报警、预警处警、画面延迟、视频回放、超时设置、远程喊话等9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航天海特公司负责人称:平台即将部署上线的分路段限速、核载超员、超时驾驶识别等系列新功将对困扰当前监控工作的问题提供有效解决途径,并对全省两客智能监管系统规则由1.0版升级到2.0版后发生的新变化、出现的新情况进行了解释。

本次调研将针对全省智能监控出现的共性问题,对智能监管系统2.0版进行微调,使规则更加贴近实际,更加精细化,解决误报较多、违章漏报等缺陷,对平台功能出现的短板和不足进行补强和完善,进一步强化企业对运行车辆的安全监管,规范驾驶行为、促进安全习惯养成、清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档次,更好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通讯员:汤卫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