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中心城区165台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编稿时间: 2021-06-15 09:17 来源: 岳阳日报 
 

公交是城市的名片,也是城市的风景线。近日,市公交集团新采购的165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全部交付并陆续投运。

此次交付投运的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全长为10.5米,续航里程可达475公里(等速法),具有动力充沛、噪音小、安全可靠等特点,与传统公交车相比能耗更少,乘坐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有很大提高。同时,新车配备LED电子导乘屏、空气悬挂系统以及一键报警装置等一系列配置,车厢布局也更具人性化和实用性。

近年来,市公交集团公司秉承“公交优先必须公交优秀”的理念,坚持以公交优先引领城市发展,致力于打造责任、绿色、智慧、品质、人文、平安六个公交。此次投运的165张新“名片”将成为岳阳城区街道又一靓丽的风景线。预计到2024年,市公交集团将实现纯电动新能源“绿色公交”运营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