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市交通质安站党支部赴浏阳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编稿时间: 2021-06-28 08:28 来源: 岳阳市交通质监站 
 

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6月24日至6月25日,岳阳市交通质安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端带领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浏阳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和王震故居,围绕“学史力行、砥砺奋斗”开展第四次专题学习。

 

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馆内文物和视频,详细地了解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用心感受那段的艰苦岁月。

6月24日下午,全体人员来到了胡耀邦故居,了解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胡耀邦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随后到耀邦广场敬献花篮缅怀先烈,带队领导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胡耀邦塑像三鞠躬,随后重温入党誓词。

 

在耀邦广场宣誓

参观学习后,全体人员到耀邦红色基地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站支部书记刘端给大家讲党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文章,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支部书记、站长刘端讲党课

6月25日上午,全体人员来到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和王震故居,感受红色传奇,领悟革命情怀。通过王震故居内的生前大事年表、题词和物品展示,感受到了他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为推进中国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深切感受了革命历史和革命岁月留下的痕迹。岳阳市交通质安站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业务,立足交通质安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为岳阳市交通项目建设做好质量安全监督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