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市交通质安站开展交通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编稿时间: 2021-07-06 16:49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5月15日至6月30日,岳阳市交通质安站对全市在建普通国省道公路和水运项目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对风险性较大项目进行复查。

1.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根据检查内容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并下发整改通知。检查组强调,一是继续严抓在建交通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共同努力做好安全基础管理、搞好“平安工地”建设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汛期暑期防汛、防山洪地质灾害、防中暑、防触电火灾、防高空坠落打击等工作。四是要及时开展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技术交底、岗位风险告知。

11.jpg

今年以来,市交通质安站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通过开展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稳定良好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