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酷暑逆行 彰显“交通人”责任与担当
编稿时间: 2021-08-09 09:47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接种记录!”这是防疫查验卡点上的工作人员正在查验入平人员“二码一记录”的场景。

  

连日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严格按照局党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员取消节假日休息投入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战斗中,用奉献和付出践行平江“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昼、夜,各检验点工作人员严查入平人员双码信息

正值酷暑,站在户外十分钟衣服就已湿透,一个个湿透的背影依然顶着近40度的高温,坚守在县域5个高速出入口防疫查验卡点,实行24小时无缝对接值班,重点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进行检测监控。对经过查验点的驾乘人员和随车群众能够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的,可通行,对“健康码”为黄、红码的,将立即按防疫要求移交相关部门处理。截至目前,共查验来平车辆1190余台次,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为绿色人数1500余人次,劝返黄码车辆1台,移交处理2台,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台。

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严格履行上级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