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交通质安站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检查
编稿时间: 2021-08-11 15:08 来源: 岳阳市交通质安站 
 

为督促在建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8月9日,岳阳市交通质安站对在建水运项目岳阳铁水集运煤炭码头一期工程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来到施工现场及项目部驻地检查疫情防控部署、作业人员出入管理、日常体温测量、疫苗接种和防疫物资发放情况,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现场查看高空作业、桩基施工、安全防护和文明施工等施工作业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指出。

 

检查组强调:一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在建项目必须按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持续高温暑期,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防止一线作业人员中暑事件发生;三是对检查中指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各参建单位要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对9月1日实施的安全生产法进行宣贯;四是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掉以轻心,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