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8-12 10:17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高温期间一线交通执法人员身体健康。8月10日,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湖南张家界等地出现相关病例。为抓好疫情防控,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响应、积极作为,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多措并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牢牢守住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坚决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员投入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战斗中。支队执法人员冒高温、战酷暑坚守防疫执勤岗位,重点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进行检测监控。一线执法人员坚守岗位职责,舍小家为大家,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贡献。

在支队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支队工会主席付勇一行携防暑降温物资赴杭瑞高速到支队高速公路执法大队,辗转至支队机动应急大队三荷机场值勤室,直属一、二大队岳阳东站稽查点,公路路政执法大队路域环境治理现场,货运物流执法大队驻冷链物流企业防控防疫监测区,超限治理执法大队治超检查站,水上执法大队执勤点,驾培维修执法大队办事窗口和支队机关大院、西院办公区,为一线执法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支队工会工作人员亲手将凉茶、牛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执法人员手中,工会主席付勇代表支队党委对大家不顾高温、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慰问走访中,干群恳谈,倾心交流,叮嘱他们时刻牢记高温季节作业安全措施, 同时叮嘱一线执法人员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工作,执法时注意自身安全。当前,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支队把送清凉列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送清凉行动,送去的是支队党委对坚守一线执法人员的关心与关爱,浸润的是提振士气、凝聚力量的深刻意涵,让一线执法人员能够感受到支队大家庭的丝丝温暖,必将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支队综合执法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坚守在一线的执法人员手里拿着发放的慰问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该支队直属二大队中队长郑继志说:“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支队领导对我们的关心,虽然奋战在执法一线,但被领导时刻惦记着,我们特别感动,心里暖暖的。”

(通讯员:赵立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