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市道路运输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 岳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1 16:08
 
浏览量: 1
 
|     |  |  

为全面掌握各县市区道路运输服务机构组建后的工作开展情况,1月11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市道路运输服务工作座谈会,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分支机构负责人、机关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忠汉主持。

各县市区就机构改革、职能交接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随后,市道路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就县市区提出的需解决的相关工作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周忠汉主任提出5点工作要求:一是抓改革深化,二是抓春运保障,三是抓行业安全,四是抓疫情防控,五是抓工作谋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详细了解了各县市区机构改革情况及基本运行状况,畅谈了行业发展思路,为2022年道路运输服务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