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强化服务理念 心系群众办事
来源: 岳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9 16:06
 
浏览量: 1
 
|     |  |  

1月17日上午9时许,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营运车辆管理所办公大厅迎来龙骧神驰客运分公司工作人员,他们送来一面写有“情系企业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1月18日上午9时许,鸿乐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来到业务窗口,送上一面写有“热情服务、温暖人心,全心全意、心系企业”的锦旗。

据悉,龙骧神驰客运分公司加班牌发放50张,鸿乐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42台新车续牌,在办理相关业务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尽职尽责,始终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耐心细致的做事风格,使两公司没有跑冤枉路,节省了时间和精力,顺利办好了所有手续。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为企业和车主服好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强化管理措施,规范服务程序,简化业务流程,大力推动全市道路运输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