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交通质安站深入基层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6-10 16:53 来源: 市交通质安局 
 

为助力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优质安全推进,6月8日,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端带队深入华容梅田湖大桥、洞庭湖大桥东互通项目开展质量安全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度、安全生产作业、梁场梁板施工和架设、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强调目前正值主汛期,在建项目务必抓好建设施工安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至上、生命第一”理念,统筹抓好安全度汛、安全施工、生态环境保护和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强协调,围绕市交通运输局年度工作目标,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为我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交通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佳绩。

调研组察看了华容县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对华容县交通质安站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调研组指出,县市区交通质安监督机构具体负责农村公路质安监督工作,直接面向广大乡镇村组,服务于乡村振兴,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关系到群众出行体验,责任重大。要求各基层站树牢服务理念,找准职能职责定位,办好惠民实事,在管党治党、队伍作风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不断夯实自身基础,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技术水平,服务乡村振兴和“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质安人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