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水运中心开展 “普通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岳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6 09:40
 
浏览量: 1
 
|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巩固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15日上午,市水运事务中心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了“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员陈姝静、李源涛分别以《党员如何过好“政治生日”》、《幸福》为主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该活动。

陈姝静通过充分阐述党员过好“政治生日”的意义、目的和党员如何提高党员意识,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始终坚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约束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在思想上保持先进、在作风上保持过硬、在工作上保持出色,才能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不断增强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李源涛在讲述“什么是幸福、如何获得幸福”时表示,党员干部的“小幸福”来自于人民群众的认可;只有通过加强学习,练就一身扎实本领,自觉做到讲实话、办实事、出实招,当好群众的好公仆,才能从中不断收获幸福;只有坚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才能树立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新形象,从而获得真正的幸福。

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为支部每位党员提供了一次分享学习成果、提升自身素养的机会,也为全体支部党员提供了更加主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新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支部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今后要继续以有实效、有亮点为目标,多在活动创新上下功夫,通过开展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