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量--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营运车辆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四亮”主题活动
来源: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综合部 
 
发布日期:2022-06-16 10:37
 
浏览量: 1
 
|     |  |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营运车辆管理所党支部扎实开展四亮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在提升队伍素质、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一是通过民主推荐,评选两名老党员为模范党员,并在醒目位置摆放党员示范岗标牌。 二是开展党支部亮旗帜党建活动组织全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三是积极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四是确定每周四为所长接待日,并在办证大厅摆放所长接待日桌牌,由党支部成员轮流坐班值勤接待来访人员,解读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办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