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岳阳市交通质安站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同行”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交通质安局 
 
发布日期:2022-06-24 14:38
 
浏览量: 1
 
|     |  |  

为扎实推进“四亮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6月22日,市交通质安站党支部到S316平江县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开展“疫情防控 安全同行”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交通质安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端的带领下,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冒着炎炎烈日来到施工现场,对奋战在一线施工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禁毒防毒等知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册80余份,向项目参建人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南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条例》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并组织观看禁毒、安全生产等相关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