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交通质安站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 市交通质安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16:47
 
浏览量: 1
 
|     |  |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研,为岁末年初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提供理论指导,近日,市交通质安站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站支委班子成员、站属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挺纪在前,一体推进“三不腐”,在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岳阳篇章中不断擦亮本色,担当作为,争创佳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与会人员认为,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新进展新成效,广大干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大家表示,对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斗志,今后将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勇毅担当,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不断贡献交通质安人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管党,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一体推进“三不腐”,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质安监督队伍。要坚持发展为要,安全为先,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聚焦到安全生产稳定上,防范安全生产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平顺稳定。同时,全站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进精品建造、精细管理,提高监督服务品质,在新的一年里开好新局,为岳阳建设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岳阳市纪委文件《关于印发〈岳阳市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十二不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