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3-01-19 10:24
 
浏览量: 1
 
|     |  |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范律支队到海事执法大队、职工家属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a77743934e45b73a004b55ae4f6e0d8


范律一行首先来到海事执法大队。大队干部黄益的岳父今年72岁,中风偏瘫至今已23年,其岳母近期也查出患有高血压、肺癌早期;其品学兼优的独生女儿因患头疼病,现在解放军301医院住院,准备做手术。范律详细询问了黄益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克服困难。


21d7d3472f311d9f5cc708162eff1f3

支队有关负责人还到市公路建养中心家属区,看望慰问机动应急大队职工付铮。付铮同志于2019年5月检查发现胃癌,其母亲检查为胰腺癌晚期,其儿子还在高中二年级就读,家庭非常困难。支队负责人与他促膝长谈,叮嘱他多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勇敢地面对困难。

支队此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39人,发放慰问金额4万余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了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支队党委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