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3-03-23 15:25
 
浏览量: 1
 
|     |  |  

路政执法大队召开路域环境整治专题会jpg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规范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相关文件精神,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3月2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召开公路路域环境暨中心城区户外广告标牌集中整治会议,制定行动方案,并迅速调集精干执法力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强制拆除违法非公路标志牌jpg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市中心城区普通国省道两侧违法设置的非公路标志牌、占道经营棚点、未经许可擅自增设的平面交叉道口、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改拼装车辆等,要求按照“拆除一批、规范一批、提标一批、建设一批”的工作思路,3月底完成对公路沿线的非公路标志牌的摸底排查,4月份完成整治任务。截至目前,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6台次,检查货运车辆100台次,拆除非公路标志牌46块,清除路面障碍物及堆物放料40余处,张贴《爱路护路公告书》20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5份,发放公路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

后段,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公路路域巡查频次,通过集中整治努力实现公路“八无”管理目标,营造整洁、优美、温馨、舒适的公路环境,展现省域副中心城市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