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建议提案交办会
来源: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24 08:16
 
浏览量: 1
 
|     |  |  

 

3月20日,华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人大和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对今年人大、政协的建议、提案进行集中安排部署。2023年该局承办的建议、提案共计27件,其中人大建议15件、政协提案12件,内容涵盖交通运输发展的方方面面,特别是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内容,如“城乡公交一体化”、优化公交线路、道路升级改造等,突出反映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对打造立体交通、便捷群众出行、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等问题的关注。

会议要求各承办股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紧扣“办理高质量”的目标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推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真正做到“办好一件、团结一片,办成一件、受益一片”,努力让代表、委员们的“金点子”变成推动县域交通运输工作发展的“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