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开展基层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4 16:14
 
浏览量: 1
 
|     |  |  





为借鉴先进经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3月24日组织党务工作者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公交集团四分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近年来,市公交集团四分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提升,以服务检验党建成效,全力打造“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优质服务新格局。公司结合实际,建设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阵地,创设5路红色专线车队、15路清廉专线车队、党员示范岗公交车、“五一巾帼标兵岗”等党建品牌,凸显了公交行业党建工作的鲜明特色。市大桥养护中心党务工作者参观了市公交集团四分公司党建成果,了解党建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鉴市公交集团四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方法,把好的做法和好经验融入桥梁管养工作,推动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党务工作者还到岳阳烈士陵园瞻仰了张超烈士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