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道服中心开展2023年度出租车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来源: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1 17:05
 
浏览量: 1
 
|     |  |  


  根据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出租汽车企业 2023 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成立考核小组,严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明程序、严格标准,开展出租汽车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3月4日至3月15日,中心组织运输服务部、营运车辆管理所,联合巡特警支队对市城区10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14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企业进行了2023年度质量信誉考核。考核采取现场打分、封印保存、统一计分等方式,对各公司在企业管理、信息数据、安全运营、运营服务、社会责任及加分项目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核,保证了考核公平、公正、公开。考核过程中,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推动出租车行业平稳、安全、有序、健康发展。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