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考察汨罗农村客货邮融合和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工作
来源: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4-11 11:30
 
浏览量: 1
 
|     |  |  

  4月10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方毅率队考察汨罗农村客货邮融合和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工作。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刘明进,湖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恢俊,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江及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卢方毅(中)在汨罗市白水镇西长村原种场村级站考察,李亚江(左一)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前往汨罗市白水镇西长村原种场村级站、西长超市客货邮服务站、白水镇花果小镇直播基地、白水镇镇级客货邮站点、客货邮分拣中心、客货邮运营中心等地考察,了解汨罗农村客货邮融合和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的具体经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为汨罗客货邮融合发展和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工作成效点赞,双方就如何加快推动当地客货邮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汨罗市2021年10月被交通运输部确定为第二批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以来,抓住城乡客运一体化、客货邮融合发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等契机,深入推进基础设施、客运服务、物流服务一体化建设,积极构建资源共享、集约高效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体系,努力打造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标杆,先后荣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省第一批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全省第一批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示范县。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