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市交通质安站开展建设项目“打非治违”检查
来源: 市交通质安站 
 
发布日期:2024-04-16 17:12
 
浏览量: 1
 
|     |  |  

  按照4月8日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打非治违”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市交通质安站配合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备基地码头一期工程、岳阳铁水集运煤炭储备基地工程(一期)等建设项目,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基建程序、人员履约、质量安全、污染防治、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等重点内容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情况介绍,查看施工现场和检测磅站,查阅相关资料和管理台帐,指出项目在基建程序办理、招标投标、人员履约、项目建设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发整改交办单,对个别单位进行约谈。


    

  检查组要求参建各方进一步提高法制意识,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法律法规,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对本次检查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二是切实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扎实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三是制订应对恶劣气象条件的应急预案和防洪防汛方案,加强高空作业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合格、环保达标;四是提前谋划,做好各类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的准备工作。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