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陈飞在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上强调: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湖南贡献
编稿时间: 2020-02-19 09:06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记者邓晶琎)今天,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陈飞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交通运输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扣“四好交通”发展主线,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湖南贡献。

陈飞要求,当前要一手抓防疫,一手保畅通。要加强人员检测,强化站场和交通工具消毒,确保所有司乘人员和服务人员佩戴口罩。他强调,今年要全面完成“十三五”各项任务。要认真研究谋划“十四五”规划,广泛听取社会意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确保规划的全面性、持续性。要强化交通运输领域顽瘴痼疾整治,重点加强服务区整治、长江岸线治理巩固提升、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超限超载整治,扎实推进马路市场、大吨小标、非法码头等治理清理。要把交通安全作为交通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着重加强“两客一危”、桥梁隧道、临崖临水路段安全监管。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立风清气正的行业形象,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