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专题调研大件运输智能审查工作【图】
编稿时间: 2020-04-15 07:58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4月1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到省交通科研院专题调研大件运输智能审查等工作,厅路政管理处、省公路事务中心、省交水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肖文伟一行首先到该院智慧交通(大数据)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交通运输大数据平台融合应用、智慧交通硬件及软件产品研发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总经理张亮汇报了当前工作特别是智慧交通建设情况。

肖文伟充分肯定近年来该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交通科研院承担的湖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相关项目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广泛好评;开展的湖南省路网有效衔接方面的研究,为省交通运输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贡献了智慧;大件运输、涉路施工安全性评价等方面的工作,展示了该院转型发展的能力和实力。

肖文伟强调,省交通科研院要立足交通,放眼全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巩固提升传统业务,努力打造新兴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要切实厘清用户需求,找准智慧交通定位,以问题为导向,以大数据为平台,推进大件运输智能审查等方面的研究,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为交通运输信息化多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