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湖南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专题研究中期成果汇报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5-20 15:58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5月19日全天,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湖南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专题研究中期成果汇报会议。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编制总体组副组长、厅副巡视员刘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规划编制公路组、水运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听取了公路组《省际交通通道衔接研究》《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交通发展》《长株潭地区综合交通一体化发展》《湘江综合交通立体走廊规划研究》,水运组《湖南省港口布局规划(修编)》《我省水运投资体制及融资方式研究》《湖南省LNG水上加注站布局规划(修订)》《湖南水运发展与生态环境影响研究》共8个专题研究成果汇报。与会人员就各专题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刘金山指出,按照综合立体交通规划工作安排,经过各编制组及相关单位共同努力,我省综合立体交通网专题研究编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下阶段相关部门及各编制单位要更加充分认识到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编制的特殊重要意义,充分吸纳会议意见,完善好专题研究成果,更好服务综合立体网规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各专题研究应加强与总报告、行业报告有效衔接,真正做到统筹谋划、协同发展。各部门要就研究成果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国土空间规划对接,夯实基础条件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