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赵平:保持优良传统发扬军人本色一往无前投身交通运输事业
编稿时间: 2020-08-03 14:23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3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机关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11名在职军转干部、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代表结合部队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从部队转业到交通运输厅工作后的感想感悟,对厅党组长期以来关心重视军转干部表达了感激之情。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挥军人本色,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自强不息,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平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全体军转干部和家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军转干部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组织纪律严明、工作作风严谨、工作态度严肃,肯于吃苦、甘于奉献,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人才资源,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大家来厅工作前在各自岗位上忠诚履职尽责,作出了出色业绩,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转业来厅工作后,大家积极转变角色,主动融入交通,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交通运输系统,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军转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赵平希望军转干部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保持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湖南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

一要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要一如既往地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发扬坚韧不拔、勇于吃苦的特点和优势,一往无前投身交通运输事业和具体工作中,当好表率,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志敬业奉献、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二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要“静下心,扑下身”,不断加强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精神追求,通过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更好地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陶冶情操、开阔视野、增强能力、提升境界。一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领域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一方面,要加强交通运输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掌握岗位技能,提高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努力成为专业的行家里手。

赵平最后表示,厅党组将继续重视和关心军转干部,对军转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一筹。他要求厅机关相关处室认真落实军转干部有关政策要求,关心关注军转干部成长,尽可能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上困难,为军转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