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赵平出席湖南交通大讲堂
编稿时间: 2020-09-07 14:35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9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湖南交通大讲堂”。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时殷弘教授应邀作了专题讲座,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主持大讲堂。全体在家厅领导、厅直单位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时殷弘教授围绕《新冠流疫冲击、对华关系状况和未来世界格局》主题,分析了在当前新冠流疫冲击的背景下,美国在政治、意识形态、经贸、军事等阵线上对我国采取的方针、态势和行动,以及中美两国目前各自的态势,并就中国对外战略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课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赵平指出,准确把握中美关系和国际形势,有利于科学谋划和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尽职履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