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同心聚力 砥砺前行” 厅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激情飞扬
编稿时间: 2020-12-13 09:38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2月7日下午,以“同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厅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机关篮球场顺利举行,来自厅机关的23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宣布比赛开始,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为比赛致辞,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李国强,原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赵宇出席。
    此次运动会共有5个项目的比赛:支援前线、众心捧月、趣味连体裤、灌篮高手、“朱德”的扁担,共决出各项目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干部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