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河南交通运输厅来湘调研湖南省“两客一危”智能监管系统
编稿时间: 2021-04-28 10:53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4月26日,河南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一行11人赴我省智能监管中心,实地考察湖南省“两客一危”智能监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核心产品展示区、监测大厅等地,观看智能监管体系宣传片,并现场调取“两客一危”车辆实时预警和督查督办实例,深入了解系统建设历程、管理模式及考核机制等情况。

 

座谈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钱俊君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湖南交通相关发展情况。厅安全监督处处长汤远华、厅科技信息中心主任虢柱对系统建设历程及系统下一步扩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厅运输处、省运管局及省智能监管中心分别对系统运行实效及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双方就如何利用科技手段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管理、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将这次考察交流形容为“取得真经”,他们对湖南省“两客一危”智能监管系统“全过程、全时段、全要素”安全监管模式和显著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湖南模式对于河南交通系统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借助科技手段,完善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